凝心聚力抓党建 砥砺奋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号:[ ]

3月22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会议精神,总结局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孟凡声,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同志在全市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印<2021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的通知》。孟凡声同志总结了去年全局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孟凡声同志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作为强化看齐追随、固强政治底色的重要保证,牢牢把正单位建设发展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依靠高质量党建工作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改进作风,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认真谋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主责意识,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各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党建工作高质量体现在履职尽责、工作水平提升、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上,奋力开启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