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lanzhou.gov.cn

兰州市军休二站2021年活动中心更换地板及办公室维修改造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6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兰州市财政局、兰州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兰州市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兰财采〔2019〕2号)、《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兰退发〔2019〕124号)及《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规定,我们对我单位军休干部活动场地地板更换及办公室维修改造进行了询价招标采购。现就本次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休二站2021年军休干部活动场地地板更换及办公室维修改造采购项目。

二、询价公告时间

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19日发布采购询价公告信息。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点

评标地点:兰州市军休二站会议室

询价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朱晓红、甘有林、郭涛、李彬、王哲、王欣怡、张钦良、周莹、李文元

询价评审内容:单位资质认证、开户许可证、信用承诺书、符合规定,价格适中,售后服务达到要求中标。

四、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名称:甘肃鑫腾飞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大写:壹万伍仟陆佰捌拾贰元陆角(15682.60元)



兰州市军休二站会议室

2021年4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