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lanzhou.gov.cn

关于推荐我市1个志愿服务队参加省级评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1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市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把关,好中选优的方式,结合正在举行的2022年“兰州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活动中,各县区梳理上报的辖区“最美退役军人”候报人选,在充分进行政治审查和征求公安、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拟推荐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1个志愿服务队上报省厅参加筛选。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5月13日。

二、受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109061

人:张治帮

电子邮箱:331825896@qq.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510号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9室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发现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进行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须用本人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5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