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lanzhou.gov.cn

关于推荐2名退役军人和1个志愿服务队参加省“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2浏览次数: 字号:[ ]

据《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甘退役军人发〔2022〕58号),每个市(州)各推荐3名个人或集体,推荐人选要求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高尚、工作实绩突出、对社会贡献较大、群众基础扎实,机关事业单位原则上只推荐处级以下工作人员,处级以上干部从严控制。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我们采取自下而上、优中选优的办法,兼顾行业贡献点,在充分进行政治审查和征求公安、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会研究确定,拟推荐王琼、宋军光,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共2名个人,1个集体,参加省“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评选。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

一、推荐候选对象基本情况

宋军光,男,汉族,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配网事业部带电作业组组长(五级职员)。

王琼,女,汉族,198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敦煌路派出所三级警长。

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2022年7月12日至7月15日。

三、受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109061

人:张治帮

电子邮箱:331825896@qq.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510号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9室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发现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进行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须用本人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7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