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lanzhou.gov.cn

兰州市军休二所2022年“八·一”建军节军休干部慰问品询价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规定,我所拟对2022年“八·一”建军节军休干部慰问品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2022年“八·一”建军节军休干部慰问品采购招标项目,计划采购物品为纪念品(旅行便携式电热杯)。

、询价内容

采购项目:旅行便携式电热杯,163个。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3.43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

5.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安全质量性,售后保障性,符合国家标准。

7.企业信用承诺书、征信证明。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7月8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新村105号)。

3.联系人及电话:龚大伟  电 话: 0931—2566139

15117150042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

2022年7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