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lanzhou.gov.cn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录片《老兵回忆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兰州市财政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兰州市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兰财采〔2019〕2号)和《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兰退发〔2019〕124号)的规定,经我局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20年我局纪录片《老兵回忆录》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独立法人,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质,并能提供及时服务保障的商家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纪录片《老兵回忆录》

二、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6万元

三、公告日期:2020年10月20日—10月27日在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发布采购信息。

四、供应商应具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提供往期与政府采购项目成功案例及协议供货资质。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月27日,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褒扬纪念科。

3、联系人:胡宝明    电 话:0931-5109091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